CNBLUE GO Your way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個人的心就像水一樣多變..........
尤其是一個你想瞭解的那個人的心
如果這時可以將它急速冷凍.........
它是不是就會因此而凝固
那就會找到要的答案嗎??????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完了~又是一個2點
不同的是....又失去平衡了
進度已經做完...該摸的也摸完了
可是睡意的fu呢????
 
no 睡覺fu  no哈啦fu  no寫心情fu..........
 
no fu啊~好吧滾回床上發呆吧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天...在MSN上撿到一個失聯很久的朋友
其實還是很想念他們的
但是自已這要命的固執個性就是下不來~
沒法了~誰叫這死樣子的我已經跟了我27年相信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
我依舊如此!
 
說話
說話的美學很難學
已經習慣用簡單方式的言語交談就容易忽略到....
其實一句話在聽的人咀嚼過後.....很容易就變味道了
失去它原來該有的面貌
要是有種特異功能....我想隱形外就是不用說~開關一開!我的話就可以很美的說出來那就好囉~
 
該死的又要2點了~這星期.........不是我該有的夜晚啊~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咧~今天一整個就是無言咧~
是我的黑色星期四嗎
我保暖的外衣啊~就這樣給不長眼的鳥「隨空大小便」給波汲到~恨
兩顆葡萄柚在面前...偏偏我就會選到有蟲的一顆(有沒有這麼賽)
我阿爸跟阿娘還說他們從小吃到大也沒吃過葡萄柚有蟲的啊~
偏偏他們的女兒我就吃到啦~(搞啥鬼~)恨
再來...就連生理期也在跟我唱反調是怎樣~
害我要用大麵包小麵包都傻傻分不清了啦!!
 
好了現在四月了!三月大事如下:
素青同學公佈喜訊啦~(重點我在鬆口氣外又緊張的提肛往減肥之路衝衝衝!!)
再來咧...就是哈哈哈哈~模幻終於在六年結束沒活動囉~(我跟豆媽說如果開香檳會怎樣?豆媽簡單的說「如果你想死的話」)所以這就算了
然後來~恭喜志村毛太太在月底生了個娃(重點是可以領消費劵)...據說是「志村爸」的翻版~不過我在這也安慰了她;頂多就老公多賺些「整形費」囉~
最後~哈哈哈我久違很久的數字本月也如願出現啦~我會再接再勵的!林燦昇你就準備好阿姐我的腳踏車吧~
還有騙人的阿爸阿娘們你倆不要再晃點你女兒我了!由其是阿爸啊你!!!!都給你十公斤打對折了(雖然是你強迫我的)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