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未滿(作詞:施人誠 作曲:B.K/W.A 編曲:鍾興民)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還好啊很少聊一整夜啊;道別後就想馬上回家後休息囉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特別嗎?好像也還好…因為我周邊的朋友都很特別啊…很親很貼嗎?也還好囉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有嗎???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有嗎?有吧罵我唸我總是比別人多一大些…算嗎哈哈哈哈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煩是有…其它的?說不上有沒有…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以後的事會怎樣;不會迫不及待啊因為就覺得註死a

再靠近一點點…我就想退三步遠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牽手?不曉得牽了是不是就會像布丁感覺觸感對了比較擔心不對時又要怎麼辮?!勇敢?
是要你勇敢還是我咧???????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那 能不能就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你再逼我一點我是會點頭的吧我想…但這真的好嗎???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唉~怎麼閃啊不見面不做朋友那我骨頭怎麼辦?

不過三個字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這這這應該是你想對我說的吧…可是我真的需要再想想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我難過時只希望你別來煩我跟不識像的要開導我timeing不對啊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有感覺嗎?也許有一點但不致於會讓我衝動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我只想大叫不要再逼我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咩我就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