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去哪...有多遠???我發現都不是問題....我倒覺得是有沒有心~
路痴又怎樣~雖然我總是搞不懂東南西北的方向~
所以今天我帶著我的伙伴阿肥我們往新店出發了....
這樣騎車倒有另一番風味~
也許我會多花了些時間、一些油...但我還是可以在時間內找到我預定地~
這可以說是成就感吧~哈哈
當然我也會懷念有司機的日子~
可惜我應徵不到我的專屬司機....
好吧~那就自已做司機吧~
我買不起也養不起四輪但好佳在我還有2輪
(雖然朋友布丁雖她明明是台小五十...但請相信她是125有檔頭的啦~)
現在我還有個伴...雖然我去新店的目地就是帶她看醫生
也因為她~哈~我又找到一條「騎2輪『逛大街的路』...這不也是不錯的體驗
ㄏㄜˋ~所以當「路痴」我甘知如飴!!!因為我是個找的到路的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