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2天跟久違的朋友分享了她們近來的生活…覺得讓自已的觀感又放大些~每位朋友真的猶如一本書
被帶入的陰霾…雖然不是一下就能一掃而空但是多多少少也放下些…其實在不在乎都是一時的感覺與感受
如果將自已一直放在這桶水中不願爬出;就算有人願意伸出手…終究還是離不開
看了父後七日除了想到阿公過逝那時的情景外…
是啊走掉的人留下的會是什麼~也不過是成為留下人的回憶
所以爭吵什麼、在乎什麼在走後也都是過往雲煙…一場法事走完這個人的最後旅程
有什麼感覺…也說不上是什麼在敲動心…但淚就是會流下
某日康熙來了hebe來宣傳她的新歌…她說到自已與ella的感情觀…由其是她自已的
她說她太理性了用理性來看待事情感情、也太愛自已所以她在這塊空間很空白
所以她要開始學「飛蛾撲火」…雖然也嘗試過但終究飛到一半又回來了~
很明白的言語…但是看著看著居然會落淚…y朋友說因為就是說到你了啊
也許~我現在也在飛回來的途中吧…
當她在說到ella的感情總是把自已碰的傷痕壘壘…但下一段她又會勇往直前
對啊我腦中就有1、2個這樣的人
其中一個人我還被她傷到~但這好像也是沒辦法的事;有的人在感情上是保我狀態有的人則是忘我狀態
保我是保護我自我,我的愛情最偉大;擋我者死~姐妹也閃邊站~
忘我是忘記自我當然也忘記你身邊多了一個人~仍是朋友及其他阿撒不魯的事放中間…
會遇到怎樣的人是我們沒辦法預料的~所以面對吧
最近我跟阿肥的感情愈來愈不錯~前幾晚快把我嚇死了!給阿娘我拉水便
好佳在我猜她應該是給我悶到中暑了~不過昨晚還有力氣跟我拔河我想
她很快就又可以給我翻箱倒櫃了~
我漸漸的發現她某些習性實在反應人在生活上遇到狀況時很容易發生的行為
這倒是挺有趣的~
年紀愈大愈不能坦然…雖然仍是一張嘴硬派;但就像我表姐說的「紙老虎!心跟腦袋想明明就是軟的」
閱讀吧~我想總是會教會些我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