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不歡而散~
總是這樣一個懶的說一個懶的答~
試什麼?? 不如就別試了吧~
就是朋友這樣不乾脆些~
明明就知道
你不懂的退步
我不願讓步
你吝色你的耐性
我討厭應付你幼稚的心態...
你覺得你試了要溝通而我只知要反駁
這樣的行為是面子的問題~
才怪~
在我而言我的回應你總是當為了反駁而反駁~ 我有這麼無聊的行為....看樣子在你眼中是有的~
說實在的那你聽進去的又有多少? 我懷疑~
我們都是情感上同個性的人~有的人在感情是當施者;有的則是當受者~偏偏兩個都是受者的人;誰願意當施者呢
你站在你的世界說著你的委屈~我站在我的世界說著我的無奈
你說在我想的你有很多出入…我只是反問那難道你對我不是嗎?!這你又不高興了!!
好吧~終於你願意說出口~放開我們兩個拉扯的那條線~
我們真的只適合是好朋友~從一開始就說了不是嗎
一定要這樣~好朋友都不再是了~ 我想『是』;但也明白你不會要『是』的~
第一次吵架我會愧究因為我總是忽略你說的心意
這一次吵架我沒有退步~我也告訴你我不會像上次一樣退步
是因為我正視過了;但我感受到的依然是這樣的心意
就是喜歡~沒有上去的空間…
空間已被我倆拉扯的同時擠壓掉了~
很高興你看開~終於開口「算了吧」
我沒有難過但有些感傷...雖然心鬆了 但也空了
總是該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