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上撿到一個失聯很久的朋友
其實還是很想念他們的
但是自已這要命的固執個性就是下不來~
沒法了~誰叫這死樣子的我已經跟了我27年相信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
我依舊如此!
 
說話
說話的美學很難學
已經習慣用簡單方式的言語交談就容易忽略到....
其實一句話在聽的人咀嚼過後.....很容易就變味道了
失去它原來該有的面貌
要是有種特異功能....我想隱形外就是不用說~開關一開!我的話就可以很美的說出來那就好囉~
 
該死的又要2點了~這星期.........不是我該有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