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今天一整個就是無言咧~
是我的黑色星期四嗎
我保暖的外衣啊~就這樣給不長眼的鳥「隨空大小便」給波汲到~恨
兩顆葡萄柚在面前...偏偏我就會選到有蟲的一顆(有沒有這麼賽)
我阿爸跟阿娘還說他們從小吃到大也沒吃過葡萄柚有蟲的啊~
偏偏他們的女兒我就吃到啦~(搞啥鬼~)恨
再來...就連生理期也在跟我唱反調是怎樣~
害我要用大麵包小麵包都傻傻分不清了啦!!
 
好了現在四月了!三月大事如下:
素青同學公佈喜訊啦~(重點我在鬆口氣外又緊張的提肛往減肥之路衝衝衝!!)
再來咧...就是哈哈哈哈~模幻終於在六年結束沒活動囉~(我跟豆媽說如果開香檳會怎樣?豆媽簡單的說「如果你想死的話」)所以這就算了
然後來~恭喜志村毛太太在月底生了個娃(重點是可以領消費劵)...據說是「志村爸」的翻版~不過我在這也安慰了她;頂多就老公多賺些「整形費」囉~
最後~哈哈哈我久違很久的數字本月也如願出現啦~我會再接再勵的!林燦昇你就準備好阿姐我的腳踏車吧~
還有騙人的阿爸阿娘們你倆不要再晃點你女兒我了!由其是阿爸啊你!!!!都給你十公斤打對折了(雖然是你強迫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