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跟同事在閒聊之餘~聊到跟朋友之間的對話~姑婆村就誕生了!
我以後要蓋一個房子...就叫她姑婆村
而我當然就是村長囉!哈哈哈哈
屋子不用太大;小而溫馨就好
一個可以足夠讓姐妹朋友們塞到爆的客聽
一間可以讓我在夜裡找尋安慰的房間
一塊讓我腦神精突然可以揮來一筆靈感的空間
還有一個可以讓我大塊跺飴、大試廚藝的區塊~((這真的不用太大因為我的廚藝爛到沒話說))
最好還有個庭院…不一定要種花種草((因為太麻煩了))但這不能省是重點!
對了!還有一間足夠我堆積偷懶過後的証據~儲物間

也許可以養隻貓…狗也可以(但我怕太黏)養幾隻小球魚~小強就不要來了!
還有還有一面白白的大牆~我會有一部單槍投影機陪著我欣賞影視

當然房子的光要足夠~我喜歡亮亮的房子

這是我姑婆村的雛型~
也許我會一個人這樣一直到老~
我會收留一些路過受傷的心;等她們復原後我會微笑的讓她們帶著幸福離去
這就是我的姑婆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