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和郭小君騎了半天的腳踏車~那迎面而來的徵風還沒散去
生日的前一天和郭小君約了唱歌心血來潮的我騎阿娘的噗噗來個「林家大宅到西門錢櫃」的機械式動力腳踏車之旅~而臉上的風塵還未退去
生日的當天被表姐表哥姪女們挖去吃飯!為了消耗肚子的卡路哩~飯後我又被一群ㄚ頭們押上車到了永安騎上一個下午的腳踏車.......
 
沒有過生日習慣的我...今年是我的26歲的生日!反到過了一個「兩輪」的月份
對一個不喜歡過九月份的我...倒算是新鮮
 
現在己經是我26歲的第一天了~我是泛紅的雙眼但還不願睡去!
只要自己在這樣的一天別想起一些不知要跟我跑多久的煩惱..........
但是~~~~事實上!它還是在後頭的追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