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很新鮮~
先是「交換身份」
一個教跳肚皮舞的老師和一個國內導遊兩個在網路上相約交換身份
就像電影一樣....
好刺激...如果是我呢?我會想換什麼咧?
一個我很難實現的夢想工作?
還是超越我所能掌握的生活?
這個「末知」說實在的很讓我心動~
我也很好奇會有人想跟我交換還是想過過我這個的生活嗎????
 
再來另一個可以說是瞎又好笑的新聞
有過看「坦克車卡在國道收費站」嗎???
哈哈哈~~~今天在台灣就發生了~~~~
原來是載坦克車的大貨拖板車居然異想天開的要過「ETC」啊~~~~
結果....悲劇發生啦~~~~
放眼望去就一台大坦克卡在收費口囉~
好笑吧!有趣囉~
我想這是今年度最最好笑的新鮮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