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小時前~我...終於畢業了!
沒有太多的傷悲.....
沒有太多的感動.....
我就從這個學校畢業了!
 
混亂的典禮只為了等待....拿証書!
於事....
同學們~~~~
我們找樂子吧~
狂拍!特拍!就為了留下此時的每一刻
可惜的是...這樣的夜裡
本班依舊無法全員到齊!
 
就這樣.......我的二技生活徹底的結束了!
 
同學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各自在不同的地方、領域
展開自己的翅膀高飛...........
若有緣...在路上碰著了~記得問聲好啊~~~~
再見囉~四視創~
幾個小時前~我...終於畢業了!
沒有太多的傷悲.....
沒有太多的感動.....
我就從這個學校畢業了!
 
混亂的典禮只為了等待....拿証書!
於事....
同學們~~~~
我們找樂子吧~
狂拍!特拍!就為了留下此時的每一刻
可惜的是...這樣的夜裡
本班依舊無法全員到齊!
 
就這樣.......我的二技生活徹底的結束了!
 
同學們~~~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要各自在不同的地方、領域
展開自己的翅膀高飛...........
若有緣...在路上碰著了~記得問聲好啊~~~~
再見囉~四視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