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就連小小的線上遊戲都還充滿了欺騙....
不過就是個年齡層不過二十的線上遊戲啊!
 
從玩這東東開始算算....被騙了不知n次了~~~
真是一個字「看」!
 
這些人是怎樣...索性今天老娘很早上線就跟你這個死騙子來耗吧~
 
這麼愛騙是吧~狂洗版說你愛騙人你的公會有你真丟臉~
靠~~~~就這樣洗...算算我也洗了半小時有了!
按到姑娘我的手都酸了!最後終於有看不下去的「正義之士」
先來給他「挫挫挫」((害我以為是他公會的人正要開罵說))
他就開口說來幫我教訓他要姑娘我別跟他一般見識~
哼!!!洗版洗到手酸的我才甘願下線啊~
 
不過真是氣死人!
小小年紀就在這這麼會騙人~長大啊一定是陳進興第二啦我看~
要是現實生活啊~最好不要是姑娘我學校的學生....小姐我一定把這該死的小孩....
罵得你狗血淋頭!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