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朋友愈少?是這樣嗎???
前幾天老媽突然問起「ㄟ你們大胖(台語)現在在幹嘛....」傻了我~
是啊~~從我和她吵架到現在我二技都要畢業了少說我們也有四五年沒聯絡了吧!想想自己也真「冷」
也不知道自己那來的牛脾氣醬子ㄍㄥ的咧....
記得有一次跟老妹吵架也快一個月沒跟她說話吧~~~
最好笑的是去年年底跟老媽在嘔氣...兩母女在比硬....可憐的老爹在中間就這樣嘔啊嘔的二個星期過了~
一直到有天去二姨家二姨從老姐的口中知道我跟我老母正在「比耐力」!
她還語重心長的說「你啊~也別跟你老娘比了啦~你老娘那個臭脾氣啊跟她做姐妹的我們都拿她沒輒!一氣可以快十年不聯絡~更何況她身體不好!你也讓讓她吧!」
我偏偏什麼不像我老娘這個壞脾氣可像的十足啊.....
不過最後還是娘跟我先開口了!
有時後人就是在賭一口氣...
但是賭完後呢???
朋友少了什麼也沒有....
空空來也~空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