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空閒了下來的時間.....
看了一部「生日快樂」
看到一半時突然發現自己身邊有幾個朋友就像「小米」一樣......
看完後跟陳小咪在msn聊了一下....
我說我覺得小米很自私;她的自私霸佔著小南。她的自私牽絆著小南....直到小南死去他的心還是一直牽掛著小米
如果愛我的人他的人生只能有兩個只有我能幫他做的選擇....
我寧願他娶了別人讓一個愛他的人好好愛著他....
也不願他抱著遺憾和深愛我的心死去而我卻一直被隱瞞著過著生活
陳小咪說她就是個「小米」...享受著愛情...但因為怕失去硬把彼此的關系劃為所謂的...好朋友
因此她說「她為什麼會被人從宜蘭追殺到台北」!
讓我覺得像小米的A朋友她的身邊總有個男生...每次都有不同的人問她「他」是她的男朋友嗎?
答案總是令人匪疑所思....但事實也是!她的男朋友和男的朋友也都不知彼此的存在!
當我問她時;她總告訴我她自己的心中有定義自己能劃分…但是男方們的感覺呢?
我只能說~~這是個怪感情!
另一個朋友的「小米」呢?在許些年沒有愛情的日子裏渴望著愛情....突然碰到了一個喜歡自己也不錯的男生...於是她開始放心的享受這被喜愛著的感覺及權力!但是...她不願承認她和他的關系...這也是一份怪感情吧~我想
還有個c朋友更妙!她就像「小米」一樣;「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因此她可以跟她的「好朋友」發生關系!她可以交男朋友,而好朋友可以有女友但是不能出現在她和她們聚會的面前!當她的好朋友~就是她有事她第一而好朋友的女朋友永遠是第二!嘖嘖嘖~更畸的戀情
 
男愛女、女愛男的感情遊戲總是沒個準則的~我只能說也許是相欠債的關系吧~
所以我覺得小南一定是上輩子欠了小米很多的感情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