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讓心情沉澱一下~看了封從同學那寄來又從我這轉寄出去後來又回到我手上的mail
「一張小抄‧一個勇敢的台灣阿嬤“Do you speak Engilsh?”」
記得收到mail時我沒仔細看完只是大約看一下內容附的圖片....想說又是個霹靂阿嬤出國的糗事吧~
結果洗完澡的我又看到這封mail了~於是就將他慢慢品嚐一下~
看完後眼眶有些熱熱的~
感嘆的事...好一個純僕簡單又勇敢的阿嬤...
反之我周遭的人....
在每個人都認為最單純的工作環境....
事實上卻不少帶著面具的人在身旁....
正如我此時在聽的「面具」...什麼是面具後的表情??
「天真、冷笑、猜忌?什麼是面具後的表情?」
就連這樣簡單只面對小朋友的環境也都會為了自利...而踩著別人往上爬
也許是為了減少課量
也許是為強調自己很行
也許是為了能在一校之長面前爭寵
總之...
這樣的環境是累人的~
令人厭煩的~
...............無法結尾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