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拆展了......空虛啊!
「空虛」?這個名詞是阿月今天送我的.......
忙啊茫啊.....忘了我今天的音樂會....
不過沒忘也沒辦法去了~帶著崔t的拖油瓶「小寶」去上課~~~~
今天還正好是它不愛我~真的不愛我的English畢業考咧~
好吧~無緣的音樂會~
月問我畢業後我要幹嘛??
是啊我要幹嘛???
搶錢吧~我想
可是月說我是在空虛~只因我對她狂叫「悶」~
她卻說我是閒到太空虛一個人過的太空虛了~
要叫我去交個男友填補一下......
是這樣嗎???
每個人也叫我好交男友了....但是姐妹們~朋友們~~爹媽啊~你們以為....男朋友這東西是說有就會有嗎???
我想可能是我眼歪了點吧嘴斜了點吧~所以我交不到也碰不到所謂的「男朋友」....哈哈哈~~~那又能怎麼辮呢~
實際點吧~~~該來想想如何泡過畢業後的日子~想想如何來搶錢吧~
畢竟背著錢債跑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