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去忙了~只好來泡我的網誌囉~~~
把我的雞窩大...呃~~不...是『中』搬風一下~
然後再跑去電影院個看「鬼使神差」把自己的膽都快嚇破~
再加上昨天跟大○豆媽艾潑小姿去大毀類(雖然我放空的時間比較多)~
心情是輕鬆了不少~
人生也不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嗎~
不過講到昨天....
哇...『出一張嘴』是怎樣...當這家服務生的必備條件該不是「T」吧~~
怎麼每個女的((明明就女的啊))都這麼MAN???MAN就算了~~靠~把妹妹的工夫也是一流的咧~~我的媽媽咪呀
這世界是怎麼了????還是快到我已經跟不上這個潮流了咧???
還有還有...是怎樣啦~~小姿你朋友也太會唱了吧~會唱就算了還有自己的味道咧~~(該不會搞地下的吧??)
喔...真是高手啊~
不過那個喇叭嘴....真的很四十咧
這樣還不夠哦~還來個哇歌唱比賽第一名的哦...也參一腳??
不過這位看倌你....害羞個屁啊?!大男人不就要有『種』咩~
最後行程...泡茶館
除了咱們陳艾潑大師來個易經算還有個感情世界大解剖.....
感情啊~~~結婚的人有結婚的煩惱沒結婚的也有沒結婚的煩惱....
總之啊~感情是個磨人的玩意兒啊~~~
 
結論:
今天打掃的粉累~但新方位新氣象
今天的電影很驚~但有個煞風景啃瓜子爆大聲的老伯伯
今天的心情好的~由其當翹課翹對時間時
今天很今天...因為我的明天快來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