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帥氣豪爽的說~「喂!算了~沒事了你們好好的請我吃一頓大餐吧~」
可是....龜毛的處女座個性偏偏在這時又表現的一覽無遺!
這個月是怎麼了~~~是處女座倒楣月嗎@@
我和阿月就這樣悶到要吐血~
阿月說應該是被傷到了點才會這麼的難過吧~可是點在那呢?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面子問題嗎??阿災~
今天陳半仙世昌老師來給大家說風水~講了一籮筐這麼多.....
由其是在生死人做七那令我想起我深愛的阿公.....
人為什麼死後要做七??據陳半仙世昌老師的說法是....
人死後一直到七七四十九天每七天一次就會回到他死前的那一刻.....直到他做第六七和七七時~
他才真的會領悟到自己已死去而真正解脫死時的痛苦!
我就這樣想到我心愛的阿公~心就不由的揪了一下…因為他是被綁著離去的~
記得老媽說阿公一定是會很生氣的走~依他老人家的個性來說~~
那這樣阿公就要七天回到一次那個痛~真令人心疼!不過好傢在我們有做足七…相信阿公一定會好好的往西方去~
 
昨天我夢到我被醫生拔了三顆牙齒~慧珠說這是不好的夢~要去拜拜~結果上網查了一下....嗯果真不太好~
但不死的我又問一下同學~~~結果......
還是去拜拜吧!我想保個平安安個心也好~不過也感謝陳小咪同學把他的平安分我一個讓我也平安~
 
 
--------------雖然有的朋友會不小心傷了你;但是同時也會有朋友的溫馨感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