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我以為我們是心靈相通
我以為我們是永不分離
我以為曾經你伴我走過低槽後我會沒有你不行
但是
...................................................................
親愛的.......
不是我不愛你了
不是我變心了
不是我轉性了
只是
....................................................................
我我我.........
看到了~~~~~~~~~~~~~~~~~~~~
我們最愛的時刻.......
我有了領悟.........
於事............
這樣的夜..........
我們分手吧.........
 
 
我的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