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呢???
看著週圍的朋友們總是為它轉不停.....
而總是桃花不開的我是否開慶幸我是幸福的呢???
談感情不在乎的是時間....再長的感情也會在一瞬間煙消雲散的.....
是一時的悸動吧~但是這段情會多久????沒人知道....
在不愛時放手才是最勇敢的吧!
做朋友的我能為他們做些什麼呢?????
我的時間可以借你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我的耳朵可以借你
我的嘴巴可以借你
我的歡笑可以讓你
 
你的眼淚我可以幫你流
你的生氣我可以幫你罵
你的心我可以幫你疼
 
但是緊握的拳頭只有你自己可以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