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懂你的心〉〉歌:中堅份子(陳志堅&呂忠訓)

我知道你還能高高舉起我 我知道你永遠是我的英雄

可是我從來不懂長大後的夢 只是離開你 遠遠的走

我看見你逐漸消失的光榮 我了解你也不願說自己寂寞

我看見你認真知足的生活 我了解 你也有想哭的時候

(口白:你是不是不習慣現在的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闖禍)

其實我一直在乎你 心裡的感受 只是有些話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 不敢說我愛你 忘了怎麼表達自己 最真的感情

其實有時候 我真的真的 好需要你 就是一個簡單的擁抱也可以 我永遠不懂你們的心態就像你們不懂我一樣.........

我討厭你們說的和做的永遠矛盾.............................
難怪總有人說這樣的關系是上輩子相欠債.............
很想大聲的說「這是我的人生你們能為我負責嗎???」
難道要我整天在家不管好壞事事順著你們這樣才乖嗎?我很討厭這樣的你們....真的很煩
我不是你們的洋娃娃不是你們的木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