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我的2006年結束了~
還記得去年我風塵僕僕的趕拖從阿芳家美味的麻辣火鍋趕去台北與阿月他們相會卻失聯而氣的半死...
在千斤一髮時.....電話通了~好個姐妹們大團圓~再來一起把握最後幾分圍繞著101開始倒數........
又千里大步的走向咱們姐妹的大飯店來個不醉不歸....可惜所有的力氣全花在走路上~~~於時姐妹們開始陣亡....
凌晨的六點~我搭上一台無厘頭的計程車....怪怪的司機用著香腸族要幫我介紹男朋友~~~這是我的2006年開始....
 
而這些都還在我腦中~我卻又要迎接2007年的到來~
 
不斷的感嘆著...一年一年卻不停的來~~~
 
我只能說很好~尾年2006我在電視和作業中度過~~~~
2007年又會怎樣我並不曉得~我只能為自已加油囉~
 
真希望現在手中有一手的冰火.....我懷念起微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