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有一堆作業…一堆事在屁股後面追趕著的我..........
但是就是寧願放空自已....
無聊著自已...
再慢慢的品嚐及感傷著....時間無情的流失...........
人就是這麼矛盾又無聊的動物........
小時後每天急著長大....以為長大後..所有的夢想都會實現
等長大後.....又盼著時間不要跑太快...因為事實的變化總是出乎人的意料...
 
小時的世界總是單純的~於是我懷念起簡單的世界
長大後的世界總是現實的~於是每天找尋著不讓自已後悔的理由
 
成人的世界真的並不像童話呀!
..................................
 
羽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晞睿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 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 夠善良 就會有
仙女 幫忙 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 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 卻沒下 才到了
一個 不想 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幸福的青鳥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 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 卻沒下 才到了
一個 不想 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