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E+N+H+P
 
當兩個人的話題只剩爭吵時…還有愛情嗎??
沒有了愛情…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是結婚?是分手?
 
難怪有這句「相愛時是最美的」話
 
因此我主張一個人戀愛不必多~只要三段就夠了!!!
第一段也許會是…與他相愛時受盡波折…好好感受一下愛情的苦…
第二段也許會是…我非常非常愛他…但卻在最美的愛情時畫下句點…
第三段也許會是…我小愛他一下但他是愛我的…就這樣甜蜜蜜到永遠…
 
往往有對的人出現在不對的時間;也有在對的時間出現了不對的人…
所以我相信…愛是順其自然的…
 
今天下午公車外的太陽紅的很浪漫…但公車上我沒法拍下來…
 
今夜頭頂上的月亮大的很美~缺的很BLUE…讓我有股衝動要拍下來…但…豬頭的我又帶了一台沒有記憶卡的相機
 
於是美的事物又從我眼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