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怎麼才打的文章都不見了啦~~害我又要打一次啦~~~真是....看!)
我啊我~~名符一隻的台下一條龍、台上一條蟲啊.....
老水老師你也好樣的!你就這樣叫心虛的我上台啊....
還是咱們的莊阿青同學~厲害~果真台風穩健....
我咧~緊張的半死...終究還是難逃一死咧~就連郭媽也不由得跟我緊張起來~~~~果真是好姐妹....還幫我畫了重點....(下次換我幫你厚)
結果千不該萬不該......誰叫我誰叫我....手賤、手奸.....沒事改什麼ppt的順序????為什麼為什麼.....word和ppt的順序會不一樣啦....
就這樣....好個不一樣.....我的報告....就在我哩哩啦啦中......結束啦~~~一下台只能說挫的半死.....老水老師你跟我講的.....「哇攏沒聽進去啦~」
因為我的腦袋早就一堆「餫飩] 了啦~~~驚驚啦
ps我當初是怎麼得到國語文競的第六名啊...要是昨天被那天的評審聽到了!應該會沒收我的獎狀吧~~要不就燒了它
 只能說那天可能是神經線沒鎖緊...而昨天就是鎖太緊了~真是緊張個屁啦~
 to郭媽~你那麼口愛~~~幹嘛要人家換下來~~~要換下來~也要拿「換」的照片來啊~您說是唄~乖~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