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三個「男人」拋棄了~兩個好老師和一個對我不錯又很幫我的主管…
好像在烤箱裡的我才從裡頭跑出來…狠狠的又被丟入接近零度的冰水池中…降到谷底
更令人生氣的事…碰到不認真的同學…讓該有的進度一再推延…苦的是火在燒的我們…
這種種而來的無力感…讓我突然想大叫、想撕吼…
眼淚想離家出走…可是熬夜太久的眼精竟然乾到只想閉著休息…這應該就叫「欲哭無淚」吧~
就連腦袋也不聽話~~~明明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現在卻只有空白一片…和不停敲錯字的「咚」「咚」聲~~~~是和身体串供好了嗎????好吧~該休息了!
好吧!
相信明天又將會是展新的一天…
只是這個星期的名字叫做「悲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