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肚婆靜惠媽媽在學校最後一天的休業式~因為要為即將到來的BB寶寶做好準備…
Sweet的靜惠媽媽辦了個小茶會~讓我們這群女人分享她的喜悅~
看著她為她們家三口做的寫真本~呵呵~
我只能說這個「幸福」滋味就連身為朋友的我…聞到都想醉~
如果「它」真的是酒的話…
一個生命的奧妙~真的令人很難用言語去體會…
手摸著大肚婆的肚子~感受BB寶寶在她的肚子滾動…
很特別的感覺…真的~~~
說著說著…瞧我們這堆女人的話題馬上就到了「任娠紋」…
為了分清「任娠紋」和「肥胖紋」的差別~
我們模特兒「阿芳」為[ 任娠紋] 的代表
至於「肥胖紋」咧~~嘿嘿當然不是我~~~是我們的老媽媽級「壽伶」為代表~~呵呵
不過據有經驗的慧珠媽媽說~咱們的大肚婆靜惠因為肚子中間的擠帶線很深所以她不會有「產過必留下痕跡] 歐~
來囉來囉~有獎徵答來了!
第一題是BB寶寶在靜惠媽媽上週產檢時醫生說她多重…這一題哈哈有鳳梨爸爸的題示下~~沒人猜對所以選最近的就是素貞啦~答案是:2380g
再來一題靜惠媽媽懷bb寶寶胖了多少???哦~ya這題我猜對了~~哈哈是12kg
下一題bb寶寶的預產期是…6/23啦~~哈哈這題大方送哦!一堆人猜對~因為這天可是靜惠媽媽和鳳梨爸爸的紀念日呢~
又來啦靜惠媽媽睡覺時用幾個枕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不過猜錯啦~是四個啦~~~可惡
最後一題啦~~~現在靜惠媽媽的腰圍是多少???哈哈可憐的慧珠媽媽原本猜的嘟嘟好說可是臨時變掛~~~哈哈這題只有玉菁猜對啦~是38
呼~~~~吃也吃了差不多了聊也聊很多了~~
最後還是要祝福這個大肚婆媽媽生產順利、即將到來的bb寶寶健健康康哦!!!!!
我們這些阿姨們都超期待你的到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