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前的一篇))
鍾小奕邀我這老人參加一個這樣的聚會…老實說看得我是好笑萬分…但是當主角是我時…
我還笑的出來嗎??應該會嚇死很多人吧!
可是想想又是很心動~真的!平凡的人生有幾次這樣的粧扮呢??就連好朋友聚會應該也不會這樣吧~
年輕的歲月就像是流星一劃就沒了!有點擔心老了沒什麼好回味的~再說快樂的事永遠都記不住…
只會記得「我曾快樂過」這樣一個代名詞…記得的好像都是「不好的」「難過的」「出糗的」想想就有些悲情!
 
可是~~~鍾阿弟啊~~~唔金得嗯敢啊~~唔a驚囉…再讓阿姐唔再想想唄~
還是有人想報名的啊?快來跟偶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