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大雨剛剛下過

從那靜寂的天空

向地上照下星光

照下無限神秘星光 ……

一個舞台劇卻清清楚楚的刻劃在我的心中…每一字的台詞都能觸碰到內心中最深最深的一處…
可惜的是這顆不「精光」的腦袋…已經忘了那魔力般的詞語…真是有些小生氣(好歹我也流了不少眼淚咧~)(說到這老媽又要叫我吃飯了~不知吃完飯我的感動和悸動還有多少?????)
不管是在欣賞戲劇還是和許阿晴討論…
原來人是很健忘的~
明明感動還在…
但是內容記得的卻已是零零星星的片段了…努力也拼湊不出來!
仔細想想~原來有小腦症的不是只有「黃胖胖」啊…我也是其中一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