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一堆作業又像潮水一面湧來~~~我的戰鬥力卻無之前的提昇....有點懊惱和生氣接著洩氣....
開始懷疑自已....對於這樣設計方面的事物....我究竟懂多少?我的吸收能力又有多少???我真的適合在這環境中嗎???我肚子裡還有多少東西可以讓老師去挖取???我這塊已半乾的海棉還有水可以讓老師去擠出水份嗎???一堆一堆的疑問在腦袋中跑來跑去.......
可是卻跑不出關於作業的創意.....
創意是靠激發的~但是激發我腦袋的鑰匙呢????
唉~難道我真的要靠「線珠」來解救我????
這麼多的疑問和伴之而來作業......讓我充滿了恐懼、慌恐
原來自已是這麼的渺小和無知.......
我想我是遇到了「D槽」囉~~~~
於是我破了戒~~~又開始大吃大喝@@.........果真.........不是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