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真是慢熱的人咧~~~至今才有些小感動....
心中唯一想到能代表的歌曲就是「魚兒魚兒水中游....」吧~~哈哈哈~~~
其實往往一個小動作就可以令對方sweet到不行~~
姐妹們說「我真的是太好運了」哈哈哈...反應慢的我一開始並不覺得自已幸運...
可是後來想了又想....是啊~這一路走來我真的能算是「啦key」中的「啦key」啊
不但增廣了我的視野...也更讓我更了解了一些所謂「大人們的世界」.....
最後套一句綜藝界吳宗憲天王說的「您真行」!!
我會記住2006年2月26日這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