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快來的原因~
這幾個星期莫名的煩燥~
女人啊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的一種動物~~~
就連昨晚(不!應該是說今日...呃~現在也12點多了~算了~)總之就是一個凌晨的2點多…
被氣的火都要衝破頭頂蓋了~依然哭不出來~
我想哭一哭總會好過點~
結果眼淚沒掉個半滴倒是胃痛了起來(果真冰不能吃多啊!)~唉~是說我也沒有當瓊瑤女主角的料啦~
但也不用讓我的胃來跟我做伴吧~
一整個無奈~尤其讓我邊痛邊怒下....腦中還飄來一片烏雲...早上我聽到的....「莫須有」之罪
是怎樣~一個夜晚就是要我這麼熱鬧是吧~
罷了~罷了~
我只想要出去玩~我想要出去我想要出去~
可是我沒辦法一個人去但是也找不到伴~引恨~
恨自己不夠長大~恨自己不是單無雙~
厚~~~~~~~~~我要出去玩~這成了我的咒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