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起你怎麼會想找阿肥來做伴或是我一些人來肖的念頭都哪來的...
哈~好像都是念頭來了就興起...也好像只有這時才會失去一些些理智
有時間想了就會去平衡...然後理智就會來敲門~
衝動的勇氣就不見了~
阿肥就是這樣來的~突然一個念頭「刺蝟」就上網開始找了;然後資料來了~
朋友東問西問的~當然就被郭同學罵肖a~也被y同學說瘋了~
可是就一個念頭嘛~想囉~就在要死心時...阿明(布丁的男朋友)說了一句「好」
勇氣桑就跟我找到了阿肥
漸漸的我習慣趕稿時有她在旁邊…聽她咖滋咖滋的吃她的食物~
…心血來潮就搶她的毛巾玩…要不然就是看她的睡姿;拉她的腳
幫她清便便時她會被我粗手粗腳的動作嚇的變『海膽』
當白天被我或同事氣的要命時她可以跟我生氣很久....變成跳跳海膽
這好像都慢慢變成了『習慣』...
我跟郭小君說她的呆事時~郭小君說跟我真像....因為都膽小超沒膽
我有她這麼沒用動不動就立起刺嗎~y同學也說了某些程度上或許人跟阿肥的習性是一樣的~
好像也是哦~遇到被改變的事就會找出保護自已的方法~直到自已覺得安全後才又安然的過著~
她是個夜晚就精神百倍的小姐~只要有新的東西(貓砂、木屑砂、乒乓球)她都能玩的不亦樂乎,看樣子她很享受自已的世界
昨天阿芳說為什麼要找阿肥...養魚就好養這如果失去了會很難過咧
我想這都是一種體驗一種過程~
我不知道阿肥能陪伴我多久但我只要在與她相處的時間裡我們都是努力並存的就好~
當然失去一定會難過…但時間與人的關系又是這麼的奇妙
所以我只在乎我有沒有用心對待她~只要我真的用了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