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路新閱網....每天都看到楊宗緯又怎樣了星光幫又怎樣了......
這是怎麼了這樣的社會....不就只是愛唱歌而已嗎?
難道真的是「人怕出名;豬怕肥」嗎????
真是其乎怪哉!
 
最近是畢業旺季....本人我也趕上這波熱潮!
想想這幾年看著國小生一年一年的畢業....很快的我家戴阿晴也要畢業了真是可怕的時間啊~
浪盪了快一個星期~也該收收心想想未來...該如何跨下我的另一步?
沒有人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以就算自己的父母也是啊!加上年紀愈大是該好好想一下這個問題了!
 
每個團體總有一些討厭的事不停在發生~吃虧的總是個性較直和不會諂媚抱大腿的人~漸漸的我也麻木了!
但是直的水管你要它彎就是很困難...我偏偏就有個直水管...所以...只好麻木自己要求自己不要同流合污...
反正死個性牛脾氣己經是我的左右銘了!
想想這樣也好~事情上頭還沒吩咐下來!就有些人會幫你回「她不會要做的啦、她會推掉的啦、她很忙啦!、她會生氣啦!」
哈哈哈.....我能說什麼嗎~~~
我總認為知道我的朋友了解我的朋友就會知道什麼事我會做什麼事我不會做.....
但往往發現........傷害最深的最不了解你的...就是你周遭自己總認為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