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努力要抓住的當下~如果只有一方出力…我想那也是枉然的

單方面的釋出善意是因為還捨不得

但總是熱冷貼冷屁股時就是放棄的時後吧

每個人都怕痛~我也是很怕痛的人~皮肉痛總是會好的~

但內心的痛雖然我沒有真正痛過...但用想的總覺得就是會很痛~

所以努力去避開會痛源由~因此不看不聽不想...

可是喜歡朋友的感覺就加重了~所以加倍的喜歡不討厭的人~

在有限的環境有限的空間裡;但有時好像事與願違~但我總相信

寧人負我不負人~也許被別人傷了心我罵罵就好難過一下就好~

但傷別人;別人痛我也又氣又痛這是比較難的方法~

所以傻一點的那方我總覺得是比較幸福的~賢的是他 愚的是我 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