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想我應該就是那個超級無敵「懶」的女人吧~~~~
由其在痛痛快快睡一個早上的我....換來的就是腰酸背痛....
終於明白為什麼a同學會這麼生氣了(我們是該保謢當事人的所以不便公佈)....
讓我想到....是誰說過「設計師要做好溝通的橋樑」....他應該沒有領悟這一點吧~所以依然我行我素...
好佳在我只是純抱怨...並沒有令我很生氣....但是那顆「沙文主義」的腦袋我真想剖開來看看....(郭小君給我一把開山刀吧
 
想想這星期的回顧....嗯有個不錯的好消息~惹人厭的巫婆要閃人了但好像也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事情變多了....
不過沒差啦~因為就算有她在一樣要幫她擦屁股....倒不如來個眼不見為淨!
開啟信箱除了垃圾信「喜悅」的如雪片般飛來外...收到班代的mail就如同告知大家...視四創的同學接招了!期中炸彈即將引爆....
悲慘的是...突然覺得我的心....好像還在暑假不肯回來~這學期的動力狠狠的少了一大半.....唉~
只有不停的告訴自已~~~加油加油....(雖然現在油價正在飆漲)
動力~我需要動力!!!!!
突然在洗澡時湧進一個念頭....如果有天洗澡時赫然發現身上跟隨已有數年的三層肉不見了...我會弔念還是興起若狂的裸奔出去嗎???
當然這只是腦袋跳躍似閃過的一個念頭.....哈哈哈只是博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